•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新加坡做家教每月能赚1.8万新元

    在新加坡当家教,为学生补习功课,每月能赚多少,新加坡海峡时报日前报道一位家教,每月能赚1.8万新元。

    这位名叫Anthony Fok的30岁的年轻人,现在设立了一个网站,专门招徕学生,补习初级学院的经济学课程。目前他收有50名学生。

    这位家教是放弃了新加坡四大国际会计公司之一的职位,来实现自己教书的梦想的。

    他2007年从南洋理工大学会计系毕业,隔年他进入新加坡国家教育学院进修,并于2011年获得澳洲莫纳什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

    其实,热爱教育的他,在南大一年级的时候,就开设了补习中心。南大毕业后,他加入一家属于四大会计公司的企业,但做了5个月后就离职,然后他加入教育部成为一名教师。

    2012年,他离开了3年的教师职位,在武吉知马购物中心开设了补习学校,同时也开设了网站。此外,他也在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

    此外,他也撰写了针对A水准经济学课程的备考书籍。

    1个月1.8万新币,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图片来自: JCEconomics.com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