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新加坡本月烟雾或重现


    新加坡讯,新加坡进入了传统的干旱季节,国家环境局说,由于风势变强和炎热加剧,本月中旬,雾霾可能重现新加坡。

    环境局说,星期一开始,当局将提供每天的雾霾预报和健康劝谕。

    环境局在一份文告中说,干旱季节可能会增加跨境烟雾的可能性,过去几年,干燥天气就影响了本区域的部分地区。

    该局也说,印尼的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孤立的火点,加上未来几个星期,西南季候风预料会加强,风向多数为西南或东南风。

    较早前,新加坡气象局也预告,未来几个月新加坡会出现弱小到适中的厄尔尼诺现象,使得本区域更为干燥,增加烟雾的可能性。

    新加坡教育部说,如果烟雾达到危险程度,就会考虑关闭学校。目前各校都拟定了对策,可随时实行。

    与此同时,人力部也更新了对付烟霾的准则,必要时,人力部将下令停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