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6军人轮奸13岁少女


    综合讯,马来西亚13岁少女与16岁男友在海边散步,却不幸遭到6名军人轮奸,男友被抢走身上财物和手机。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此案是本月10日,上午10时,在大笨珍海边发生。

    报道说,受害少女当时与男友在海边散步,不料一批身穿军人制服的男子却突然朝他们走来,指责2人在公众场所做出亲密及不雅举动。

    报道说,受害者强烈否认,不料却被该批身穿军服的男子带往附近的僻静处,其中数人强行阻挡受害者男友,不让他通过。

    报道说,其中一名军人要求少女与他发生性关系,少女拒绝,男子开始强暴少女。少女当场被数名男子轮奸和非礼,其中一人强迫少女替他口交,整个过程长达一小时。

    少女男友曾尝试挣脱阻挡,但无法突围,更被抢走身上财物与手机。

    6名军人本月11日被警方逮捕。(图为示意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