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新加坡上半年房地产投资猛跌17%



    新加坡讯,戴德梁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新加坡今年第二季的房地产投资比第一季下跌了11%,达44亿新元。

    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的房地产投资比去年同期猛跌了17%,来到94亿新元。

    今年第二季的房地产投资活动,主要是在新加坡的投资者所带动,他们占本地房地产投资的总数的大约95%。

    尽管如此,来自其他亚洲国家的投资者如日本和中国大陆的投资者,依然在寻找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今年第二季,只有一项房地产投资涉及跨境投资,是来自日本的积水建房。积水建房和本地的远东机构联合投资兀兰五道和兀兰广场交界处的地块。

    戴德梁行预计,今年新加坡全年的房地产投资额为200亿新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