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足球:日本队将在10月份在新加坡挑战巴西队



        东京8月7日电 日本足协7日表示,日本国家男足将于10月14日在墨西哥籍新帅阿吉雷的带领下在新加坡与巴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令意大利籍主帅扎切罗尼在那之后辞职,日本足协随后挑选了55岁的前墨西哥国家队主帅阿吉雷担任日本国家队新帅。曾于2002年、2010年世界杯上率领墨西哥队征战的阿吉雷预计将于本周末赴日本上任,在这两届世界杯上他均将墨西哥队带入16强。

        阿吉雷也曾担任过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主教练,他将很有可能以大约250万美元的年薪成为日本队历史上年薪最高的教练。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吉雷对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并无好印象,称日本队需要“更有竞争力的足球和拉丁的智慧”。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3场小组赛中只拿到1分早早出局,其后扎切罗尼和核心球员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都遭到了媒体猛烈的批评。

        日本队在9月份还将在主场分别与乌拉圭和委内瑞拉队过招。(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