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新加坡邮政砸1.82亿在淡滨尼发展电子商务物流中心

    新加坡讯,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电子商务物流业务和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新加坡邮政(新邮政)将投资1.82亿新币在淡滨尼物流园发展开发一个三层的电子商务物流中心。
     
    10月14日,该公司声明,到2016年为止,亚太地区的电子商务物流市场预计将增长超过1752.4亿美元的营业额,而新的物流中心将拥有一套完全自动化的包裹分拣设施和两个现代化仓储楼。
     
    此外,它还将包括一座毗邻的8层高办公大楼来容纳新邮政本地和区域性的物流业务——冠庭物流、新加坡包裹和Lock+Store仓储服务。新邮政表示,这项工程占地达到3.25公顷,而目前已经向裕廊集团租用这片土地30年。
     
    新加坡邮政集团首席执行官拜尔表示,希望新工厂反过来可以进一步推动新加坡成为区域性的电子商务枢纽的愿望。此外,它还可使新邮政提供极具成本效益且完全集成的电子解决方案,以在一个可扩展的方式内满足客户需求。
     
    预计这个占地553,000平方英尺的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将于2016年1月最终建成,并于同年的后半年开始投入全面运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