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新加坡业者取得缅甸新机场兴建合约

    图为樟宜机场
    曼谷29日电,新加坡1家建筑业者和樟宜机场附属公司今天顺利获得缅甸仰光新机场的兴建合约,总经费达14亿美元,新机场将于2019年底启用。

    《曼谷邮报》今晚即时新闻报导,缅甸仰光新机场的位置距离市中心有80公里,目前使用的机场只距离15公里,新闢建的机场将增加缅甸的工作机会,年营运量也比目前使用的机场增加270万人次,达1200万人次。

    整个兴建经费将由日本政府提供低利贷款,报导指出,原本新机场兴建计画一直与韩国仁川机场集团进行谈判,但在今年初破裂,今天确定由新加坡公司和樟宜机场附属公司和日本1家营造公司取得。(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