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进击的巨人”生存逃脱游戏登陆新加坡 你敢挑战吗?



    下周末在杨厝港体育场将举办一场新加坡史上最大规模的生存逃脱竞技游戏,多达4000名玩家已经开始翘首以待、跃跃欲试了。

    这个名为“逃离高墙城市”的逃生游戏是根据日本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衍生的真实逃脱游戏。据悉,游戏是本地活动策划公司从日本进口,而该游戏上个月刚结束了在日本的巡回。此次登陆新加坡,成为了日本以外的海外第一站。

    预计游戏从12月13日至14日将在杨厝港体育场总共举办4场,而每次入场人数预计在800到1000人之间。除了本地玩家外,许多国外玩家也将慕名而至。

    据游戏负责人表示,该游戏以往的结果显示,最多只有200名玩家成功逃生。而在日本横滨场的游戏中,总共1600人参与,只有120人解出谜题成功逃生,其余的玩家只能被困于高墙之中,任巨人吞噬。

    该游戏包含一系列错综复杂的设计和相互关联的谜题,每个人都要与时间赛跑。玩家可以独自进行游戏,但是组队的成功率较高。

    曾经玩过该游戏的玩家表示,这的确是项困难的任务,考验的是玩家的思维和推理能力。也有人表示,这样的游戏,成功的秘诀在于团队合作的默契以及愉快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本次新加坡主办单位会安排40名工作人员穿上漫画中军团战士的披风,并以漫画中军礼“献出我的心脏”的手势与玩家们打招呼。

    游戏活动负责人透露,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控制人潮,让活动顺利进行。至于天气因素,即便下雨游戏仍会继续,只有当闪电警报响起才会暂停游戏。

    本届新加坡场游戏将以英语进行,每场约一个半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