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柯文哲书展翻阅《成长在李光耀时代》,但没买



    台北讯,日前扬言要超越新加坡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台北书展上翻阅了很多有关新加坡的书籍,但他一本也没有买。

    苹果日报报道说,情人节夜晚,柯文哲与夫人陈珮琪参观台北国际书展,或许是记得日前订出“8年超越新加坡”的目标,柯文哲多数都在观看新加坡的相关书籍,首先紧盯庆祝新加坡建国50年所推出的25本图书简介,然后又翻阅李慧敏的着作《成长在李光耀的时代》,但最后柯文哲并未购买任何1本图书,参观了20分钟后匆匆离去。

    据了解,柯文哲原本计划周三到书展现场,但行程不断延期才改至14日晚,原先该行程列为私人行程,柯文哲希望安静看书,但有媒体得到消息,早先守在现场。

    柯文哲一到场看见大批媒体,笑着说自己要“落跑了”,接着还打趣的说“干脆也到场签书,这样可以卖比较好”,最后他与陈珮琪参观香港馆,走了几个贩卖新加坡书籍的摊位,还翻阅李慧敏的著作《成长在李光耀的时代》后离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