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高盛拟在新加坡投行部门裁员30%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集团计划将其在新加坡的投行团队的规模在今年年初的基础上裁减约30%。

      据知情人士称,将要被裁减的包括高盛东南亚并购业务负责人Ruben Bhagobati和驻新加坡董事总经理Antoine Izard。自1月初以来已有大约15人已经或将要离开高盛新加坡投行团队。

      据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是在正常的年度淘汰表现欠佳员工程序之外进行的。高盛由此加入了渣打银行、野村控股和马来西亚第二大银行CIMB等在亚洲进行裁员的金融机构行列。

      此外,彭博社上月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高盛东南亚投行业务负责人Hsin Yue Yong已2月底离开该公司。在他离开之后,去年出任高盛东南亚区主席的Tim Leissner将与该公司在新加坡的合伙人Michael Smith和Dan Swift密切合作,领导该公司在那里的业务。(新浪财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