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全球十大方便面 马来西亚蝉联冠军包揽5名 新加坡屈居第三第五



    综合讯,美国拉面控网站“The Ramen Rater”的今年全球方便面评比出炉了,马来西亚产品赢得冠亚军,而且十大中占据了五个名次;新加坡产品只获得第三和第五名。

    之前从未入选的台湾方便面,今年首次挤入榜内。

    这项年度评选是由方便面博客Hans Lienesch进行的,2013年开始评选,引起亚洲媒体的关注。

    但他评比的全球好吃的方便面,连2年台湾方便面都没入榜,网友与方便面厂商寄送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台湾方便面给他,他试吃了后,却列出“最难吃”的十大全球方便面名单,2款台湾方便面还入列。

    今年度方便面报告中,台湾的“阿舍乾面”被他评为全球最好吃的第10名,他打开酱料时,彷彿有新鲜的番茄且味道浓郁,他在讲评过程中还吞嚥口水,夸许面条设计成宽阔、平坦、柔软及轻嚼。



    第9名是日本方便面,大盛酱油炒面



    第8名是泰国的东方风味的绿咖喱虾面



    第7名则是由马来西亚的槟城福建虾面夺得。



    第6名是马来西亚的Mamee Chef Gold Recipe Mi Kari Seribu Rasa



    第5名是新加坡的咖喱拉面



    第4名是马来西亚的娘惹咖喱叻沙拉面



    第3名为新加坡的叻沙拉面



    第2名为马来西亚的槟城白咖喱面



    第1名为马来西亚的槟城红冬炎汤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