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组图)新加坡反对党竞选大会声势浩大




    新加坡讯,新加坡国会选举竞选活动星期三起,由各党举行群众大会,向选民作出诉求。

    新加坡最大的反对党工人党首场群众大会在后港举行。根据新华社发出的照片,这场活动声势浩大,场地挤满了人群。

    在社交网站上,民众疯传工人党场子被挤爆的照片和视频。

    后港是工人党的“老巢”,该党秘书长刘程强,担任后港议员长达20年,在上届大选中获得后港选民的支持走出后港,征战阿裕尼集选区,不单保住了后港单选区议席,也首次取得突破拿下一个集选区,扩大了工人党的政治版图。

    刘程强在这次选举中,诉求的是要增加国会的反对党人数。他说,上届大选由于反对党议席有所增加,使得执政党政策大转弯。

    不过,执政的行动党反驳说,这些政策改变其实在上届大选前就早已拟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