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马航:10名职员遭中国家属软禁11小时

    综合讯,据马来西亚网络媒体《当今大马》引述马航说,马航的10名职员昨日曾在北京被MH370乘客家属软禁近11个小时,过后在今日凌晨获释。

    报道称,软禁地点在北京丽都酒店礼堂。

    报道也引述马航说,马航一名保安主任曾在4月22日遭到一名中国乘客家属打伤,但仅为轻伤。马航随后已经对此报警。

    马航说,家属是因为不满汇报会无法获得关于失踪客机的资料,因而采取软禁行动。

    报道也说,由于汇报会只有马航职员出席,家属们不满马来西亚政府官员没有出席。

    不过,法新社在报道这则新闻时,所用的词汇是“阻止离开”。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星期五说,要求马方认真对待并积极回应乘客家属的合法权益和合理要求。同时,希望乘客家属能够通过合法、理性方式来表达诉求。(图为档案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