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凯德商用一季收入1.25亿 中国区增幅超过新加坡

    5月6日,新加坡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公布其2014年第一季度未经审核财务报表公告。期内,公司收入1.25亿新元,同比增4.8个百分点。管理收入为6.04亿新元,同比上涨19.7%。公司拥有人权益为7528.8万新元,同比上浮2.8%。

    主要市场的运营情况方面,新加坡市场一季度租户销售收入每平米同比减少3.1%,客流同比减少2.8%,同一购物中心净物业收益增长4.8%至2.05亿新元。

    而在中国市场,一季度租户销售收入总额增加16.3%,每平米上涨11个百分点。客流上扬8.1%,同一购物中心净物业收益为7.67亿,涨幅达24.2%。

    凯德商用称,2014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较去年同期高,主要由日本Olinas Mall及中国营运中购物中心所得物业收入增加所贡献。同时,主要由于勿洛广场及西城于2013年12月开业,以致新加坡的物业管理费增加。该增加部分被中国租赁佣金及项目管理费减少所抵销。

    2014年第一季度的管理收入增长19.7%至6.04亿新元,主要由于2013年12月勿洛广场及西城开始营运,于2013年以中国基金开设两家购物中心,以及营运中购物中心的租金收入提高所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