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14亿美元富豪 新加坡南大毕业生陈欧说:多亏虎爸

    相关陈欧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生陈欧,因为其公司成功在美国上市而成了市值14亿美元的富豪。针对外界传言他是靠爸一族 ,陈欧澄清,其实他从小就被父亲打大的。

    5月16日,化妆品电商网站聚美优品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后,聚美优品新总股本约为1.42亿股。陈欧的持股比例为35.8%,投票权75.8%,以此计算陈欧身家达到13.8亿美元

    陈欧在高二是就拿新加坡教育部全额奖学金留学,并在南洋理工大学三年级时开始第一次创业。

    针对外界传言他是靠爸一族,陈欧在他的微博上说:自己“小时候是被打大的,考不了第一就挨打。”

    他也透露,从小他就成绩优异,“小学全市第一直接跳初二。”

    陈欧说,自己高二就考取全额奖学金留学,此后没花家里一分钱。

    他说:“至于那上网都不会的父亲,没有他的严苛,也没有我坚韧的个性。这,就是他给我最大的财富”。

    相关陈欧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