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15岁少女遭38人轮奸

    综合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一名15岁女生,外出见朋友时遭至少30多人轮奸。事件引起民愤,要求严惩强奸犯。

    警方消息指,受害女生上周二相约一名女性朋友在克特雷(Ketereh)见面,并由一名男性朋友陪同赴会。见面后男子带两人到一间空屋休息,她们正想离开之际,遭一名男子拦阻,不久,30多名男子把受害女生带到一间房轮奸。

    女生指她被38人轮奸。未知另一名女性友人是否也遭施暴,当时她被带到另一间房,截至目前她还没有报警。

    受害人被轮奸后晕倒,隔日醒来后下体痛楚。她担心父母知道,一直留在男朋友亲属家中至周末,才将事情告诉父亲。她周日回家时,下体仍流血,父亲随即报警。

    警方拘留12人,包括一名17岁少女,指涉案者年龄介于17至30岁,怀疑他们犯案时嗑了药处于兴奋状态。

    这起事件引起民众热议,有人认为必须严惩强奸和滥药者,有人甚至认为那些强奸犯禽兽不如,应该问吊。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