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朴槿惠会见何晶


      据韩联社5月2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了到访的新加坡淡马锡理事会会长、首席执行官何晶一行。

      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称,2013年12月朴槿惠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进行了会谈。朴槿惠曾表示,淡马锡投资韩国中小企业可以说是韩国与新加坡两国间共同发展的范本。当时何晶曾以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夫人、前总理李光耀的儿媳身份陪同出席了韩新加坡首脑会谈。

      青瓦台方面表示,虽然淡马锡对韩国的投资比重较小,但对韩国国内企业的基本投资以及基金的投资仍持续在扩大。淡马锡正准备瞄准时机对韩国健康医疗,大众媒体等领域进行相关投资。

      淡马锡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由新加坡财政部负责监管、以私人名义注册的一家控股公司。目前,公司以控股方式管理着23家国联企业,其中14家为独资公司、7家上市公司和2家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各类大小企业约2000多家,职工总人数达14万人,总资产超过420亿美元,占全国GDP的8%左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