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新加坡以流媒体摄像系统装备警察

    新加坡讯,新加坡以最新的科技装备警察,以提高治安的效能。引人注目的是,警方正在配置流媒体摄影系统,让指挥中心实时监控前方警员的情况。

    新加坡警方昨天宣布,推出一种本身带电源的快速安装的摄影系统,以及警员随身携带的摄录系统,及警车前后的摄录系统。

    由于一些地点安装摄录系统,电源配给是个问题,因此带电源的快速安装的摄影系统就变得非常重要,据称只需三天就能在一个地点安装摄录系统,电源可续航14天。

    而这种系统本身,具有实时监控的功能。

    报道说,警员可在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连线的录像达到实时监控功效,指挥员也可通过平板电脑观察实时影像。

    此外,警察随身配置的录影器材,当局也在研究让其以流媒体形式,将影像送往指挥中心。但目前尚未公布时间表。

    此外,安置在警车内的摄录系统,当局也打算配置流媒体功能,将数据送往指挥中心。未来,只要警车发动机一启动,指挥中心就能看到警车前后的影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