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马方公布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有关失踪客机原始数据

        吉隆坡5月27日电,马来西亚民航局2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有关马航失踪客机的原始数据。

        该机构提供的数据包括一组记录和相关表格,以便帮助人们理解来自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卫星系统的数据通信日志。这些数据通信日志曾被提供给马来西亚当局进行有关马航370航班客机的调查和搜救工作。

        马来西亚民航局的新闻公告说,这些原始数据都是由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准备的。在接到马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的指示后,马民航局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开始为公开数据通信日志以及发布技术性的描述分析展开工作。

        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曾在2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公布马航失踪客机的数据通信日志等有用信息,并帮助机上人员家属和公众解读相关数据。(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