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李显龙律师指博客鄞义林未删除视频 再度误导公众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代表律师指,博客鄞义林没有按照承诺在昨天傍晚5点前,删除一段网络视频,这“再次误导他的当事人和公众”。

    这封律师信指出,鄞义林并没有删除这段上传到Youtube上的影片,只是将影片设置为私人状态,这种状态下,部分获准的人可继续观看。

    代表律师也指出,鄞义林又发出两则含诽谤性内容和视频链接的电邮。

    李显龙代表律师文达辛今天在发给鄞义林的代表律师拉维的信中,指鄞义林进一步加重了对李显龙的困扰和伤害。

    文达辛要求鄞义林在今天傍晚5点前,澄清是否有发出这两则电邮,若有,发给谁?此外,拉维也应该回答是否知道鄞义林无意及没有删除视频,以及拉维是否知晓鄞义林是否发出上述电邮。(图为鄞义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