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新加坡评出5个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新加坡讯,廉价航空越来越为新加坡人出行的选择,而由于新加坡本身早已是区域航空枢纽,因此也入住很多的廉价航空公司。

    新加坡财经网站imoney.sg,就评选出新加坡的五个最佳廉价航空公司。其名次如下

    捷星亚洲(Jetstar Asia )

    该网站说,捷星亚洲是评论家和乘客一致好评的廉价航空公司。

    虎航(Tiger Airways)

    网站评介说,虎航从樟宜机场往来东南亚的多个目的地,以及印度和澳大利亚,价格则是超级划算。此外,虎航也同很多酒店和汽车租赁公司联盟,为乘客提供廉价的旅行配套。

    亚洲航空(Airasia )

    评鉴指出,虽然亚航的客户服务略让乘客失望,但是亚航的价格和连通性,可以弥补不足。

    五大最佳廉航的最后两名是,酷航(Scoot )和宿务太平洋(Cebu Pacific)。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