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视频)越南指中国舰只撞沉越南渔船



    河内讯,据法新社报道,越南搜救官员说,一艘越南渔船被中国舰只撞沉。

    另据越南通讯社报导,越南一艘渔船在昨天被中国渔船蓄意撞沉,事发地点就在中国架设的钻油平台附近。

    据报导,此事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地点位在中国在南海争议海域设置的钻油平台南方17海浬处,一艘越南渔船被约40艘渔船包围,其中一艘中国渔船将越南渔船撞沉,造成船上约10名渔民落海,随后被附近的越南渔船救起,没有人员伤亡。

    而新华社报道说,一艘越南渔船在西沙群岛海域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新华社说26日下午,一艘越南渔船在中国西沙群岛海域对海南东方市的渔船进行干扰冲撞时倾覆,船上人员已被及时救起。

    新华社指出,自5月2日以来,越南多次派各类船只对中国有关公司在该海域钻探作业进行干扰。中方在现场采取坚决措施防止越方的干扰破坏行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