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网爆疑似地铁车厢涂鸦照 消息人士:或内贼干的


    新加坡讯,网上盛传一张疑似地铁车厢的涂鸦照,而媒体也在猜测,涂鸦行为可能是地铁公司内部人所为。

    一张照片在网站上流传,疑似地铁公司最近发生的车厢被涂鸦的照片。

    此外,当局经过仔细调查,没有发现碧山车场篱笆被破坏的情况,也没有发现非法进入车场的情况。

    海峡时报引述一名了解调查情况的人士说,事件很可能是内部人干的。

    报道说,涂鸦行为显然是在上个星期一早上1点到5点干下的,当时列车已经停靠在车场内。

    早上,列车正要驶离车场,地铁员工在闭路电视中发现列车遭涂鸦,于是阻止列车离开,这时是早上5.30.

    报道说,涂鸦面积为3米长和1米高。

    调查人员怀疑,这不是通常的涂鸦行动分子所为,上面也没有书写任何字样。

    地铁公司的闭路电视也证实,列车进场时,并没有发现涂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