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解放军谴责美日在新加坡发表挑衅中国的言论

    新加坡讯,中国人民解放军今天在新加坡谴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发表挑衅中国的言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说:“中国代表团……感到,安倍先生和哈格尔先生的发言是对中国的挑衅行动。”

    王冠中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对话会演讲中脱稿指出,美日官员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

    他谴责安倍和哈格尔在发言中一唱一和、相互打气,来攻击中国。

    “这是难以想象的。”王冠中说。

    他说:“安倍先生和哈格尔先生的演讲给我的印象是,他们一唱一和,相互打气,他们相互鼓励,他们利用先发言的优势,采取针对中国的挑衅行动,挑战中国。”

    哈格尔星期六警告中国在南海的“去稳定化行动”,安倍则在星期五呼吁所有国家尊重法规。

    王冠中还说,哈格尔相比较安倍而言,比较直接。

    “如果要我比较两位领导人的态度,我会觉得哈格尔比较好,他比较直接。安倍点名不点名都可以,但听众都知道自己是针对中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