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李显龙呼吁官员和民众沟通时语言要平实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呼吁官员,要以平实的语言和民众交流

    李显龙在他的Facebook上转发一篇有关苹果公司宣传方面问题的文章给他的同僚。

    李显龙说,文章提醒我们,在与民众沟通时,要以平实的语言。

    他说,不管是正式的对话、演讲或新闻稿,都要说出我们的意思,不要说得别人没有印象,要用平实的语言,让人能理解。

    李显龙也以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举例,说自己的帖子都是尽可能平实明了。

    他说,有时候发了帖子后,发现其实还有更好的方法,接下来自己就会加以改变,并将帖子重新加以编辑。

    李显龙说,内阁部长和政府尝试在沟通中直接与明了,但有时候还是做得很不够。

    他也说,或许谁能够设立一个网站搜集范例,“帮助我们做得更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