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MH370机长妻子打破沉默:最后通话是丈夫声音


    综合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机长的妻子,向新西兰记者证实,失联前飞机最后的声音,是丈夫的声音。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两名新西兰新闻工作者正着手撰写一本名为《失踪飞机》的书,两人为此访问了机长扎哈列的53岁妻子法依莎。同时也访问了扎哈列的妻弟阿萨德。

    阿萨德起初说最后通话不是扎哈列的声音,他当场联络姐姐,姐姐证实是查哈里的声音。

    法依莎说,她的长子也确认那声音是他父亲(扎哈列)的声音。

    根据早前的报道,马来西亚官方对外指MH370客机的最后通话是来自副机长。但马来西亚民航局较后发布新的最后通话记录“晚安,马航370”,并表示无法确认该声音是来自机长或副机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