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仍有42人在马来西亚沉船事故中失踪


        吉隆坡6月18日电,据马来西亚媒体18日报道,目前仍有42人在当天凌晨发生于马来西亚水域的沉船事故中失踪,船上其余55人已获救。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救援人员和当地渔民救起了55人,其中包括12名女性和2名儿童。

        报道引述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官员的话说,该船当时正从马来西亚前往印度尼西亚的亚齐。目前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已派出多艘舰船、一架直升机以及35名救援人员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搜救。

        另据报道,出事船只并非像开始认为的那样发生倾覆,而是由于漏水导致沉没,船上乘客未持有有效旅行证件和身份证件。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万津镇附近海域,船上载有99人。马来西亚海警18日零时24分接到报告,救援人员在31分钟后抵达出事地点。(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