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新加坡住宅价格连续第三个季度下跌

    新加坡讯,新加坡的私人住宅价格第二季比第一季下跌1%,这是私人住宅连续第三个季度下跌,新加坡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

    私宅价格下跌是全范围的。

    其中黄金地区的非有地住宅价格下跌了1.5%,比第一季下跌1.1%的跌幅扩大。黄金区周边地区的价格下跌0.4%,比上一季的下跌3.3%,跌幅有所收窄。

    郊区部分的私宅价格下跌了0.9%,比第一季的下跌0.1%,跌幅有所扩大。

    有地住宅方面则下跌了1.7%,比上一季的0.7%的跌幅,扩大较多。

    第二季的私人住宅出租价格,比上一季下跌了0.6%,第一季环比下跌是0.7%。

    此外,发展商在今年第二季一共推出了2843个新私宅单位,比起首季的1964个单位来得多;第二季所卖出的新单位有2665个,也比首季卖出的1744个更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