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宋承宪拍激情戏 坦承很害羞


    新加坡25日电,韩国师奶杀手宋承宪到新加坡宣传新戏《人间中毒》,他说,拍这部戏是他从影以来的一大步,并坦承拍剧中的床戏很害羞。

    《人间中毒》是宋承宪出道逾10年首次挑战激情戏,故事以1960年代越战为背景,宋承宪饰演战争英雄金镇平,与赵茹珍饰演的指挥官女儿结为夫妇,但后来却与林智研饰演的下属妻子发生婚外情,最终以悲剧收场。

    宋承宪今天为宣传《人间中毒》在新加坡举行记者会,他说,自认与剧中角色金镇平很像,例如安静、不太说话,因此他演戏时投射了不少自己的个性在裡头,感觉非常有连结。

    由于戏中有大胆的床戏,《人间中毒》在新加坡被列为R21级,过去常以白马王子形象出现在偶像剧中的宋承宪说这是他影艺生涯的一大步,因为剧中的演出,与他现实中的形象不太一样。

    为了戏中的裸露场面,宋承宪要不断健身以维持身材线条,他笑说自己从影以来从来没有拍戏时这麽挨饿过,他也坦承拍床戏不是那麽容易,“我必须说真的觉得很害羞,现场有20到30人盯着我看”。

    由于戏中男女主角都是已婚身分,发生禁忌的爱恋故事,宋承宪希望这样令人心碎的故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在结婚后才找到自己的真爱,他也说,在拍了这部戏之后,对于要不要结婚,他会再三考虑。

    宋承宪认为这部戏想说的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很难,能够拥有一份真爱是受祝福的,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应该都不会遇到像剧中那样禁忌的爱,他希望观众看电影时,能够感受剧中人物的感情。(中央社)(新华社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