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新加坡6月出口猛挫4.6%

    新加坡讯,新加坡6月份的非石油出口大幅下滑,主要因为电子业出口大幅滑落所致。

    根据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的数据,与去年同时期相比,6月的非石油国内出口下滑4.6%。

    这是由于6月的电子出口出现滑落,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下降17.4%。非电子出口虽然扩张1.3%,但电子出口的大幅滑落,导致非电子出口的增长被抵消。

    不过,值得警醒的是,5月份的非石油出口也同比下滑了6.6%。

    6月份的非石油出口相较于5月份则增长了1.5%。5月份的环比是萎缩了7.5%。

    新加坡十大出口市场中,6月份的非石油出口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大陆和台湾都是同比增长的,其余6个市场都萎缩了。萎缩最大的是香港、韩国和欧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