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新加坡一渣男对友人5岁女儿下手非礼 法官怒指“禽兽”


    新加坡讯,新加坡法官针对一名47岁男子非礼友人5岁女儿的行径是“禽兽”,加上其他罪行,判他坐牢14年,外加24记鞭刑。

    这名渣男的朋友目前在监狱服刑,但他却伺机对朋友的5岁女儿下手非礼。

    据《今日报》报道,渣男将女童带到其住家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假装要女童指给他看回家的路,却把女童带到一条支路的草丛,对女孩实施非礼。

    这名名叫Edi Anuar Abdul Aziz的渣男,将女童的衣服脱光,用手指性侵女童的私处。

    女童的母亲发现女儿不见,就四处寻找,过后在组屋楼下找到女童,全身淋湿。

    法官怒指渣男行为如禽兽,判其坐牢10年、鞭打12下。

    由于渣男也犯下抢夺12岁少女手机的罪行,法官共判其坐牢14年,及24记鞭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