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新加坡亲历微信叫车获5新元回扣

    微信在新加坡推出微信叫车服务,直接和一些和GrabTaxi等叫车服务杠上,而且还扬言给每次轿车的乘客5新元回扣,令小编心里痒痒的,不禁非要尝试一下不可。

    星期五傍晚,那时候应该是用车繁忙的时候,小编正要去采访一项活动,于是就用微信叫出租汽车。

    之前,小编其实已经通过微信,找到了EasyTaxiSGP,然后订阅了“服务号”。所以当小编要叫车的时候,就直接进入微信的“服务号”,对着Easy Taxi Singapore的黄色标签按了下去。

    这时,手机的下方就出现了一个“Call taxi”的按钮,按下去。因为第一次使用,对方要求输入电邮地址和手机号码。接着就进入一张地图页面。由于手机是开通GPS的,因此地图就是叫车时所在的区域。

    很快,手机就显示,一辆出租车将来接你,4分钟内抵达。

    小编纳闷,他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等他?这时,电话响了,出租司机说,你在具体什么位置。于是小编告诉他具体的位置。

    2分钟后,车到了,是康福德高的车。前后不过5分钟,小编已经在疾驶的出租车上了。

    不过,小编心里惦记的是这5元钱怎么处理。于是就问司机。

    没想到,司机说不知道有退5元的事情啊?小编说,你再想想,应该有啊,不仅退给我5元,还要奖励你一元啊。

    司机想了想,于是就拨电给康福德高的总部,电话里的总部人员说,微信叫车确实要给5元,不过要乘客提供“促销代码”。司机于是问小编要促销代码,小编手机里看半天没有编码啊。于是他们说没有编码就没办法了。

    小编没辙,正想如何和微信交涉,这牵涉到很多支持者的利益啊。

    正在嘀咕嘀咕想,康福德高的电话又来了,里面的人对司机说,你在结帐时退给这位乘客5元,公司会跟你结算。司机说不是要“促销代码”吗?对方说,乘客拿不出代码就不要了。

    啦啦啦,小编听得很高兴。结账时,司机真的退了5元钱。小编也高兴地对司机说:“嗨,别忘记,他们也要奖励你1元呢。”

    司机也乐了,对对对,我还要问他们拿1元。“再见!”(图为小编在车上拍的照片,拍糊啦,请包涵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