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孙燕姿巡演新加坡站落幕 两万乐迷嗨爆国家体育场


       7月5日晚,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热烈引爆,作为世界巡演的第八站,时隔上一次2009在室内体育馆的演唱会有五年,如今孙天后站上新加坡最具指标性的场地为两万人开唱,成为首位在全新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的亚洲先锋。期盼已久的歌迷将两万张票全全扫空,这也刷新了燕姿个人及新加坡歌手们在本地开唱的纪录,可显她的超高人气同时也奠定了她国宝级的地位。当晚,身穿“太空星使”装的燕姿在4米高的升降台上华丽现身,并以一首让她出道时迅速窜红的《天黑黑》将演唱会启动。紧接着,她在演绎重新编曲的《难得一见》上演舞台变装秀,脱下了外套瞬间化身“异次元精灵” 以人气快歌《奔》和《绿光》让现场气氛high翻天!

       演唱会创意、诚意满分引尖叫 歌单惊喜不断编曲别出心裁

       天后回归新加坡面对着两万名热情的歌迷,心情既感动又亢奋道出“新加坡我回来了!”并打趣问歌迷是否可以改口讲一下singlish (新加坡式英文)。随后,她继续与6人乐队及4位和声完美配合,别出心裁地将《我怀念的》、《祝你开心》等中快版歌曲新鲜呈现。在演唱《祝你开心》之后,燕姿对歌迷们说“这是我做过最静的一场(演唱会)”引起歌迷热情尖叫响应。近两年身为人母的燕姿大方分享儿子在家就如“指挥官”, “一指神功要水就得水,要饼就得饼”;她也表示今天也想学儿子“指挥一下”,以此幽默开场白跟现场歌迷互动。歌迷们更有求必应,无论是举扇子、荧光棒、双手或充当合唱团唱出指定旋律的指示都配合到底!接着她在一曲《Leave》后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元气快歌《无限大》及充满正能量的《第一天》。间中心情明显高亢的燕姿还讲起了冷笑话,问道“最近流行什么”;听到歌迷以“孙燕姿”回答,孙天后打趣地回复“我已经流行很久了,最近流行的是感冒!”。在演唱新专辑里的K歌《天使的指纹》时,燕姿对歌迷坦言自己感冒缠身但会尽力演唱,她也透露尽管有无数大型演出的经验,在台上还是会“紧张到爆”;歌迷见到偶像在台上无奈应对喉咙的不适都直呼“加油”令孙天后时分感动。

       经典情歌营造现场万人KTV 特别献唱新加坡国庆主题曲

       来到了演唱会最后的K歌环节, 燕姿面向全场歌迷以手机LED营造的星空演唱了专辑及演唱会同名歌曲《克卜勒》。此时,燕姿尽管身体不适依然卖力及专业地将首首耳熟能详的“孙式”情歌《我的爱》、《我也很想他》《开始懂了》、《爱情证书》和《我不难过》等一一献唱。心疼她的歌迷们除了不断为她打气也充当合音与她合唱,“万人KTV”多次重现。燕姿感性的在舞台上表示对歌迷、家人和幕后团队的感激,也特别感谢“最爱她的男人”- 她的丈夫。随后她道出为新加坡的歌迷们准备了小小惊喜;现场演唱新加坡国庆主题曲的燕姿带来了爱国组曲“We Will Get There” (2002年其演唱的新加坡国庆主题曲)以及 “One United People”,跟两万名歌迷提早庆祝即将来临的国庆节(新加坡国庆节为8月9日)。

       演唱会进行到尾声,燕姿献上安可曲《我要的幸福》,为现场歌迷留下最美好的音符,也为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国际在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