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俄罗斯黑客窃取全球12亿密码 尚未有新加坡人受影响

    综合讯,据报道,俄罗斯黑客窃取了全球12亿的密码,但新加坡电脑紧急反应组(SingCERT)表示,目前没有新加坡人受害的报告。

    亚洲新闻台引述电脑紧急反应组说,该组正在和美国当局接触,了解是否有新加坡的个人或机构受到这起密码失窃案的影响。

    而新加坡政府机构已经发出警讯,检测可能出现的非法进入政府系统和数据库的情况。

    纽约时报引述美国公司 Hold Security报道说,一个称为CyberVor的团伙,窃取了全球42万个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虽然这些网站名字未公布,但其中据信不乏知名网站。

    电脑紧急反应组呼吁商家和个人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加强网络安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