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新加坡华侨银行欲筹163亿元扩张中国内地业务

    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18日报道,华侨银行(OCBC)宣布,计划通过配发新股筹集33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63亿元),为其在中国大陆的扩张提供资金。据悉,以资产计,华侨银行为新加坡第二大银行。

      华侨银行计划通过收购永亨银行扩展自身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同时搭建起一个平台,以更好地利用中国和自身大本营东南亚之间不断增长的贸易往来。Dealogic数据显示,这笔发行交易是新加坡第二大规模的一次配股。

      华侨银行行政总裁钱乃骥(Samuel Tsien)表示,筹资的金额“大致合适”。他称:“我们接着估算了资金缺口大小,以绝对值计算,缺口也就是30亿新加坡元左右。这与我们一直以来的预期相符。”(环球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