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新加坡地铁为一中学提供包车 路交局将采取行动


    新加坡讯,新加坡一所中学包下5列地铁列车,前往体育场看球,新加坡政府称,正在研究对地铁公司采取“适当的行动”。

    英华自主中学今天包下SMRTde 5列列车,载送大约3000名师生及家长、校友等到国家体育场,观看全国中学橄榄球赛大决赛。该校的球队是决赛的队伍之一。

    据新传媒电台938报道,列车从纬壹站每隔七分钟连续发车前往体育馆站。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说,SMRT没有取得批准,就提供包车服务。

    “根据环线准证,如要提供非开放给普通乘客的列车服务,必须事先获得路交局的批准。”路交局在文告中说。

    路交局说,该局也提醒SMRT,地铁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运送广大乘客时提供优良服务。

    英华自主中学方面则说,包下地铁列车要比用同样价钱租用80辆巴士更加方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