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马航将裁员6000人

    综合讯,路社引述知情消息人士称,今年因两起空难蒙亏的马来西亚航空的重组计划将可能导致其约四分之一的员工失业。

    消息人士称,马航将在本周稍后公布这项重组计划,内容将包括缩减航线,以及最多裁员5000-6000人。该消息人士未获授权公开谈论该计划,因此要求匿名。

    马航的主要股东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预计最早在8月28日宣布重组马航的计划。这家马国政府战略投资基金持有马航69.37%的股权,本月早前表示正在将马航私有化,交易价值为4.35亿美元 。

    报道说,5000-6000名被裁员的员工,可能会获得其他政府运营企业的职位,以解决他们及其家庭的困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