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新加坡报纸踢爆:樟宜机场美食街中 7摊档非“正牌”


    综合讯,日前,新加坡樟宜机场发出新闻稿,称选出13家著名美食摊档进驻,但是《海峡时报》今天踢爆,其中7个摊档和市区内的“正牌”摊档毫无关系。

    樟宜机场是在7月21日发布新闻稿,还公布了进驻机场的13家著名新加坡美食摊档的名字,给人印象是这13个摊档集中到一处。

    《海峡时报》今天公布该报记者的调查发现,13个摊档只有3个是正宗的新加坡著名摊贩。

    其余的10个摊档中,有7个跟“正牌”没有关系,其中3个摊位同属胜乐集团。

    海时举例说,惹兰大公的肉挫面,并非是90年代位于惹兰大公的“正牌”老林肉挫面;旧机场路的老夫子炒粿条与东记炒粿条的摊主称,并未进入樟宜机场。

    海时说,13个摊贩中,唯有奥迪安牛肉粉、新民路榕城肉骨茶与甘榜咖啡座,是属于正宗摊贩所有。

    不过,樟宜机场集团受发言人表示,虽然有些摊档和正牌摊档无关,但可能厨师曾在正牌摊档工作过,因此还是有关联的。

    但发言人也承认,也确有完全没关联的摊档,他们将进行检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