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视频)新加坡巴士上男子非礼女生



    新加坡讯,网上出现一段视频,上传者说,视频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在新加坡行驶的巴士上非礼一名女生。

    这段在8月26日上传的视频,据称是在972巴士上拍下的,时间是8月26日晚上9.30分。

    上传者说,她发现这名女子浑身不自在,接着发现女子旁边站着一名男子,不断“不小心”碰触女子。

    上传者说,我于是决定拍下视频。

    接着,上传者说,她拍了视频后,就在车上当场质问这名男子,但男子否认有关指称。

    而那名女子显然不懂英语,因此不知道大家在吵什么。知道有人问她,她承认男子非礼她,上传者说。

    上传者说,一些乘客在车上为这名男子辩护,上传者于是出示了视频。

    于是,这名男子当场道歉。上传者说,不应该向自己道歉,而是应该向被非礼的女子道歉。但这名女子没有理睬这位男子的道歉,对上传者说了一声谢谢,就下车了。

    上传者说:“以后这种事再发生,站起来骂他!”但这名女生说自己不敢。

    男子继续向上传者道歉,但上传者回应说,不愿意跟这样恶心的说话。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