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韩慧慧和鄞义林将面控:报道

    新加坡讯,新加坡抗议人士韩慧慧在她的Facebook页面转载一篇报道,指韩慧慧和博客鄞义林,已经被警方起诉,将在星期一在国家法院面控。

    韩慧慧转载的是“真实新加坡”网站的报道。报道指,警方已经起诉了包括韩慧慧和鄞义林在内的六人,他们涉及在9月27日芳林公园“公共滋扰”。

    报道说,警方下令这六人必须在星期一(10月27日)早上10点,在国家法院面控,如果他们不出席,警方将颁发拘捕令。

    不过,韩慧慧在转载这篇报道的链接时,并未证实自己被控。

    另据新传媒新闻报道,警方在回应该台询问时证实,警方已经向两名积极参与"还我公积金" 示威活动的人士,发出了警告信。

    警方说,是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并且在同律政司商议后,做出了这个决定。不过,警方并没有说明这两名接到警告信示威者的身份。

    至于其他正接受警方调查的人士,警方表示,调查结果还没有出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