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杨寅被控11项刑事罪


    新加坡讯,新加坡87岁富婆财产托管案的主要人物、中国籍导游杨寅,今天以十一项刑事罪被控上法庭。这是富婆案的又一起案外案。

    杨寅是在今天下午被控上国家法院,罪名是伪造帐目和文件。

    在新加坡,伪造帐目和文书的罪名是最高监禁十年。

    杨寅在下午2.30分被控前,在新加坡商业事务局被问话数小时。

    据悉,杨寅伪造文书和帐目的罪名涉及他开设的音乐舞蹈公司,犯罪是在2009年到2014年间。

    根据控状,杨寅伪造收据,谎称收到绘画班和钢琴班的款项,但这些款项并不存在。这些款项介于1000到$5500新元不等。

    这间公司被媒体怀疑是为了申请就业准证和永久居民而开设的空壳公司。

    杨寅之前被举报以假学历申请永久居民,被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调查。杨寅也因为被怀疑犯有失信罪而被捕,但这项罪名尚未被控。

    杨寅是因为被指侵占富婆钟庆春的4000万新元的财产而引起狮城轰动。钟庆春的外甥女莫翠玲上月向高庭起诉,追讨杨寅利用被授权人身份造成的损失。
    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