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新加坡交通费全球第13便宜

    新加坡讯,新加坡在全球60个城市的交通费用的排名中,列第13便宜。

    网站GoEuro今天公布城市交通价格指数。

    根据这项指数,新加坡的公共交通费全球第18便宜,出租汽车费则是全球第11便宜,Uber乘车费用全球第18便宜。

    出租汽车费用是基于10公里的行程来计算的,而Uber乘车费则是基于10公里的所有车型的平均费用计算。公交则是以单一票价来计算的。

    这样的基础上,新加坡的出租汽车费是6.61美元(8.50新元),Uber费用为11.45美元,公交费是1.27美元。所有数据采自官方网站。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交通费最贵的城市,其Uber费用也是第一贵,为48.57美元,公交费是4.96美元,出租车费为40.04美元。

    瑞士的苏黎世的出租车是世界上最贵的,10公里的费用为46.26美元;伦敦的公交费全球最贵,每趟行程为7.55美元。

    交通费最便宜的城市是新德里,其公交费只有0.22美元。另外一个印度城市孟买的出租车费为2.32美元。雅加达的Uber费用最低,仅为3.77美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