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中国网民质疑新加坡女留学生“被诱奸”说法


    综合讯,新加坡女留学生、33岁的王湘宁被北大副教授余万里“诱奸”的说法甚嚣尘上,媒体也从这个角度加以报道,但中国网民贴出大量王湘宁的照片,同时也质疑所谓“诱奸”的说法。

    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爆出新加坡籍的留学生王湘宁的身份是,

    王湘宁,新加坡人,33岁,1981年生,北大函授在读博士生。察哈尔学会会员、Startwell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WABC无障碍艺途战略顾问 、中新资本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非洲中国人民友好协会大中华区代表、艾芬豪矿业公司中国首席代表。

    一些网民认为,事件应该是王湘宁和余万里之间的偷情事件,虽然余万里有违师德,但尚不能成为“诱奸”。甚至有一些网民还说,“到底谁诱奸谁啊?”

    与此同时,在天涯论坛上,王湘宁的私人资料被公开,其中包括她在北京的驾照照片,北京和新加坡的手机号码,王湘宁父母的新加坡手机号码,以及王湘宁的新加坡身份证号码。

    凤凰网的一篇博客指出:“余万里受到了北大的严厉处分,王湘宁也应受到舆论的谴责。她不是被诱骗的无知少女,而是一个目的没有达到,心生怨恨的精神残疾,而精神残疾都有一颗狠毒的心!”

    相关新闻:

    诱骗新加坡女留学生胡搞 北大教授被开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