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国家公园局为庆祝新加坡50周年国庆装扮高速公路

    新加坡的高速公路将被“盛装打扮”来庆祝50周年国庆。

    作为国家公园局庆祝新加坡50周年国庆的内容之一,5大高速公路的路边绿地,包括东海岸公园大道和泛岛高速公路也将会呈现更多的美化。

    国家发展部政务长李智升表示,这项计划将使高速公路“更加鲜明而美丽”。

    他透露,国家公园局的庆祝计划推出了全新的“裕廊春天自然道路”,横跨5.3公里,连接西部集水区和即将竣工的裕廊湖公园。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从樟宜机场开始的3.4公里路段旁的树边将被安装特殊照明。

    预计将在明年9月安装这种新型灯具。

    国家公园局副局长梁志超博士表示,这些郁郁葱葱的路边绿化是新加坡区别于其他国家最重要的特质。

    此外,作为国家公园局庆祝国庆5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6大免费音乐会也将隆重举办,地点包括滨海湾花园、新加坡植物园和海军部公园等。

    同时,国家公园局还宣布推出一项长达一年的全国摄影比赛,主题围绕本地城市花园,希望借此通过拍摄照片,来提升新加坡人对本地自然遗产的欣赏和认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