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新加坡女星深夜喊要嫁赌王之子

    双胞胎女团“BY2”16岁就出道,当时外型清纯甜美,但近期这两位新加坡姊妹频频被网友抓包“脸部再进化”,数度被质疑整形。

    日前妹妹Yumi(白玮玲)被拍到与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生的儿子何猷君,在香港十指紧扣逛街,恋情曝光让Yumi声名大噪。昨晚Yumi突然发文表示“想结婚”,直接向赌王之子公开求婚。

    22岁Yumi与19岁男友何猷君交往2个多月,昨(11日)她在社交网站张贴一张亲吻友人孕肚的照片,并透露身旁友人都已结婚,她也跟着沉浸在幸福氛围,直呼“幸福到会给人一种想结婚的冲动惹(了)”,但此番求婚宣言,网友却不看好,纷纷劝她要想清楚,“积极是好,但是这种事不能太操之过急”;“他(何猷君)才19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