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新加坡正成为区域电视中心

    新加坡讯,新加坡或许正在成为本区域电视台合作生产的中心。

    美国许多主要的娱乐企业集团正在进入新加坡,或把它们区域总部迁到新加坡,这些国际娱乐公司,也在亚洲进行着本土化。

    为期四天的亚洲媒体节,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媒体巨头,包括Viacom, Turner, Disney, Keshet, Twitter和英国广播公司以及国家地理。百度爱奇艺的首席内容官马东也在开幕式当天发言致辞。

    当地的制作商正在成为HBO Asia的重要支柱,而HBO Asia正在为亚洲市场提供节目。

    《死亡矿坑》是由谢尔在2012年导演的新加坡恐怖片电影,这部电影成为了该频道的首次亮相。紧随其后的就是《实龙岗路》,这是导演陈冲和唐·海尼主演的10部系列之一。

    《实龙岗路》是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合作生产承制。

    而HBO最新的亚洲制作节目、超自然惊悚四重奏《Grace》,则是其新加坡的公司制作的,并由富可视亚洲制作。

    HBO亚洲市场规划和生产主管Erika North声称,总共在23个地区经营,因为观众无处不在,因此很难找到灵丹妙药。因此《Grace》背后的想法是使用体裁作为统一的力量。

    Michele Schofield面临在A+E网络亚洲同样的任务和挑战,而她是驻新加坡的规划和营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

    她认为,除了努力迎合多个国家和观众,也正在寻找一项能运营至少5到6季的新节目,就像美国的真人秀《典当之星》一样。

    2012年,公司为亚洲历史频道推出了一套节目——《Hidden Cities》和《Hidden Cities Extreme》,由新加坡公司Beach House Pictures制作,这个节目是跟随电影导演和演员西蒙·尹在亚洲各地进行冒险的节目。今年年初的时候该节目的第二季通过了电视台的播放许可。

    除了包括A+E网络亚洲、索尼网络和“发现频道”在内的公司入驻,新加坡正在通过越来越多的合约,来加强其合作生产的角色,最近新加坡和加拿大、新西兰和日本等签署了合约,也与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展开了合作。

    这使得新加坡这个资源匮乏的城市和快速成长的区域大国连接起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