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新加坡飞禽公园,一张门票全年无限次入园


    新加坡飞禽公园年卡出炉,一张门票的价格即可享受全年无限次进入新加坡飞禽公园。

    飞禽公园推出只需28新元(老幼则为18新元)的促销优惠价格,会员们可享受长达一年无限次进入新加坡飞禽公园的许可。

    12月1日起,只要在新加坡飞禽公园售票处以及网站以该优惠价注册成为Feather Friends会员,就可全年无限次进入新加坡飞禽公园游玩了。

    今年的12月,飞禽公园为有小朋友的家庭推出了更多精彩活动和节目,绝对不容错过。全家人可以一起探索公园里各种各样的站点,了解到更多的鸟类的惊人能力并参加一系列挑战,赢取精美奖品。此外还有隆重推荐单元“与鹦鹉对话”,游客有机会和凤头鹦鹉近距离接触并“交谈”,并学习如何负责任的照顾它们等方法。

    鸟类惊人的挑战力:

    火烈鸟可以单腿站立将近4小时,用以节约体能和热量。有没有想过,你可以单腿站立多久呢?一起和鸟儿们发掘这些有趣的事实和其惊人的能力,游客还可参与一系列挑战赢取大奖。

    时间:12月6日-28日每周末10AM-4PM
    地点:园内众多站点

    与鹦鹉对话:

    风信子金刚鹦鹉是鹦鹉中体型最大的品种,可以进行人声模仿,通过特殊的演示游客可以和鸟儿近距离接触来探索鹦鹉的奇妙世界。大家来一起为凤头鹦鹉卓越的“口才”而惊叹吧,同时也可在养这些可爱宠物前了解到对它们富于责任心的重要性。

    时间:12月6日-28日周末10:30AM-2:30PM
    地点:繁殖与研究中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