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新加坡全岛所有公共泳池 每月10元无限次畅游



    你知道吗,新加坡全岛26个公共游泳池现在可以购买月票了,每月10新元就可以无限次畅游。

    这是新加坡政府提倡全民健身,所推出的新措施。

    如果不买月票,平时成年人的门票每次1新元,周末星期天则为1.30新元。

    如何购买月票?

    下载手机应用 ActiveSG 并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在Buy Scheme栏目中选择 Adult Unlimited(Monthly),就可以买到月票了。

    月票买好后,每次进游泳池时,可以用Vcard中的二维码,扫描入场。也可用自己的身份证扫描入场。

    此外,ActiveSG中,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还可获得新加坡政府赠送的100新元点券,可用来支付游泳月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