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陈洁仪发表淘汰感言



    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前两轮比赛后被淘汰,支持度第二轮也低于第一轮。

    陈洁仪所属公司Likes Communications,通过Facebook刊载陈洁仪的感言。

    陈洁仪说,虽然我常常被称为新加坡的“国宝”,我认为我实在不敢当。但是我现在学着优雅谦逊地接受这个称号,因为这个称号象征自己与新加坡人的关系。

    她说,但是,我不希望让这个称号成为负担,或者成为阻止我找到新的能量和寻求突破的东西。

    陈洁仪表示,自己在中国的粉丝不多,所以没有什么可资证明的。

    她说,“从零开始”,通过演出,我结识的每个新朋友,都是所赢得的粉丝。“我有什么输的呢?”

    此外,陈洁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是歌手,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比赛,或为超越别人,而是为了体验这个很特别的舞台,珍惜这次遇见的每一位朋友,我认识的、不认识的。衷心感谢!特别也要感谢所有在微博留言及私下给我支持的朋友们,你们的鼓励及肯定,是我持续前进、认真歌唱的力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