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2014年新加坡0水准及格率获20年来最高



    新加坡教育部表示,2014年约有30964名考生参加了0水准考试,并且有99.9%人被授予证书。

    海峡时报称,2014年的0水准及格率是10年内最高,而亚洲新闻频道则表示是20年来新高。

    周一结果公布,其中83.3%的考生获得5科或5科以上及格,95.9%的考生获得3科或3科以上及格。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去年有82.7%的考生参加了0水准考试并获得了5科或5科以上的及格。

    约4000名中四普通(学术)源流学生参加了 O水准考试,其中89.5%的人被授予一科以上通过证书。还有2133名私人考生参加了考生,并有89.5%的人也被授予证书。

    学校考生成绩的放榜时间是周一下午2点由各自学校出具结果,私人考生将通过邮件得知结果。

    此外,考生们还可访问新加坡考试及评核局网站http://www.seab.gov.sg了解结果。

    周一早间,李显龙总理在自己的FB上为这些考生表达自己的祝福。他写到:“你们前进的道路是令人兴奋且充满机遇的。”

    李显龙还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保持开放和乐观的心态,并多结交新朋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